地方 地方焦點

限量財神龍與民眾互動 屏東監理站:春節平安上路不違規

▲屏東監理站送民眾限量版財神爺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監理站送民眾限量版財神爺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監理站為迎接農曆新年,向民眾推廣交通安全,過年期間平安上路,於今(2)日向洽公民眾互動玩遊戲宣導交通安全,並贈送限量版1元財神爺,現場民眾踴躍搶答,幸運拿到小財神爺的民眾直呼好可愛,也說會平安上路不違規。

▲屏東監理站送民眾限量版財神爺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活動現場除宣導交通安全、避免違規行為外,也針對近期詐騙簡訊頻傳,請民眾要認明政府機關網址「gov.tw」,如接獲簡訊網址只有「付款資訊」畫面,沒有任何車主資料、監理機關聯絡資訊,很高機率為詐騙手法,請民眾務必提高警覺!

另如需查詢汽燃費、交通違規是否繳納,可透過「監理服務網」或手機下載「監理服務APP」,手機就是監理站。

屏東監理站站長羅振瑞表示,透過新春活動讓大家提前感受過年熱鬧氣氛,另贈送1元財神爺讓洽公民眾增添財運,一元復始、萬象更新!也呼籲民眾,遵守交通規則,春節期間注意交通安全,共同守護大眾用路平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