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瞬間曝!老夫妻牽手過馬路 見左轉客運急跑避遭輾…1死1截肢

記者唐詠絮、黃資真/彰化報導

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與彰水路口昨(1)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!員林客運左轉時,當場將過斑馬線的一對杜姓老夫妻撞倒輾過,其中84歲杜男頭骨碎裂變形當場死亡,80歲杜妻則是右腳膝蓋以下截肢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而車禍事發瞬間也曝光!

▲▼            彰化老夫妻遭客運撞上,1死1重傷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老夫妻遭客運撞上,1死1重傷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當時這對老夫妻各拄著拐杖,牽著雙手走在斑馬線上,準備通過馬路,這時左轉的客運卻在對向機車通過後,繼續行駛,老夫妻見客運未停,反而逐漸靠近,趕緊拉著彼此小跑步試圖通過,但客運依舊未停下,當場將2人撞倒輾過,場面十分驚悚。

警方說明,當時杜姓夫妻倆正要返家,行經員鹿路及彰水路交叉路口時,為綠燈號誌,步行過馬路到一半,碰巧劉男駕駛客運在路口左轉,當時對向也有車在等待左轉,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將兩夫婦撞倒直接輾過,2人倒臥血泊中,藥袋散落一地,腳上穿的拖鞋也飛落。

杜男因頭部遭輾過,頭骨碎裂當場死亡,杜妻左小腿骨折、右腿膝蓋以下斷肢,送醫開刀後撿回一命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而家屬趕到現場時,跪地撕心裂肺大哭。

▲▼ 彰化老夫妻遭客運撞上,1死1重傷 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老夫妻遭車輛輾過後,倒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