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韓國瑜院長室外排滿花籃 賴清德、蔡英文合贈「榮任誌慶」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韓國瑜、江啟臣昨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,立法院院長室外馬上送來大批花籃,包含各部會首長及團體都有,今(2日)一早,還出現總統當選人賴清德、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陳建仁、副院長鄭文燦致贈花籃,並提上「榮任誌慶」,今也是「韓院長」首個工作天,但他因排定外面行程並未進辦公室,讓大批守候媒體撲空。

▲▼  韓國瑜上班首日未進立法院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賴清德、蔡英文合贈花籃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在民眾黨8席立委第二輪未投票狀況下,韓國瑜昨順利當選立法院長,尚未宣誓就職時,各部會花籃就馬上送到院長室,包含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、內政部長林右昌、國科會主委吳政忠、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花籃都提上「眾望所歸」四字。

而今早院長室外,除了媒體守候「韓院長」首個工作天外,也可看到許多協會致贈花籃,以及總統當選人賴清德、總統蔡英文合贈花籃寫上「榮任誌慶」;行政院長陳建仁、副院長鄭文燦也有送上花籃,同樣提著「榮任誌慶」四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