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第2個航點!星宇航空插旗函館今首航 每周5到7班

▲▼星宇航空今首航北海道函館。(圖/星宇航空)

▲星宇航空今首航日本北海道函館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今(1)日正式開航函館,為星宇航空第2個北海道航點,首航航班今中午從桃機出發,預計傍晚飛抵函館,每周約飛5到7班。

星宇航空今開航台北-函館航線,首航班機JX860於今中午12時24分出發,預計於當地時間17:00抵達函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星宇航空策略長劉允富表示,星宇航空自開航起即積極開闢日本航線,希望讓雙邊暢旺的旅遊及商務交流,透過我們綿密的航網越趨方便。星宇航空繼札幌之後,開闢第二個北海道航點函館。

劉允富指出,函館位於北海道南端,為四季皆適合造訪的城市,坐擁豐富的觀光資源,星宇航空航班時間午去晚回,可與札幌的航班相互搭配,旅客可安排雙點進出的行程,相信函館航線的開闢可為旅客帶來更多樣的選擇與便利性。

▲▼星宇航空今首航北海道函館。(圖/星宇航空)

▲星宇航空今首航北海道函館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為歡慶函館開航,星宇航空聯手函館當地老牌麵包店「King Bake」,提供每一位搭乘JX860首航班的旅客超人氣伴手禮「函館RUSK」麵包脆餅,即將於函館開幕全新飯店的「星野集團」也提供全方位北海道攻略手冊及特色文具。

星宇航空表示,函館為星宇航空第九個日本航點,目前亦飛航東京、大阪、福岡、沖繩、札幌、仙台、熊本、名古屋,台北-函館航線以A321neo機型執飛,配置兩艙等共188席座位,商務艙8席、經濟艙180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