瞄準郵輪旅客!承億酒店進駐高雄港旅運中心 打造海運觀光國門

▲▼高雄港旅運中心。(圖/台灣港務公司)

▲看好郵輪市場,承億酒店將進駐高雄港旅運中心。(圖/台灣港務公司提供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瞄準國際郵輪市場,承億酒店將進駐高雄港旅運中心並取得10年投資經營權,今(1日)與台灣港務公司舉辦簽約儀式,雙方宣示共同合作,將高雄港旅運中心打造成為最亮眼的海運觀光國門。

為拓展高雄郵輪市場、優化旅運服務,台灣港務公司在高雄港19至20號碼頭新建高雄港旅運中心,去年3月正式啟用,為滿足國際郵輪旅客、市民及觀光客的需求,承億酒店也將進駐,取得旅運中心懸挑區域A、B區的10年投資經營權,港務公司與承億酒店今正式簽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港旅運中心是國內唯一3D金屬曲面帷幕單一建築,結合國際郵輪旅運服務、辦公空間、親水休閒及海洋觀景戶外廣場等多功能的複合場域。該中心地理位置連結舊港區及新打卡點,如大港橋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、高雄展覽館等,並可藉由水岸輕軌串聯各大觀光景點,未來更將與捷運黃線共構。

▲▼高雄港旅運中心。(圖/台灣港務公司)

▲高雄港旅運中心。(圖/台灣港務公司提供)

高雄港旅運中心郵輪碼頭總長726公尺,水深達10公尺,可以同時提供1艘大型郵輪及1艘中型郵輪靠泊,自啟用以來,已服務28艘次、約4萬人次。承億酒店將規劃包括國際交流文創市集、主題餐廳、精品等級國際品牌咖啡廊、多用途文創空間等多元優質服務空間,並推廣台灣在地文化及觀光特色。

台灣港務公司表示,高雄港不只是台灣最重要貨物進出的樞紐港口,近年來更是逐漸轉型兼具成為旅遊海運的重要國門。未來將與承億酒店積極攜手合作,向國際郵輪旅客推展台灣創意活力、多元文化兼容並蓄的海洋文創國門,同時形塑更具魅力、更具特色高雄港市風情。

▼承億酒店與台灣港務公司簽約,右2為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、左2為承億集團董事長戴俊郎。(圖/港務公司提供)

▲▼承億酒店與台灣港務公司簽約,右2為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董事長、左2為承億集團董事長戴俊郎。(圖/港務公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