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爆棚!警專生清純五官「撞臉王淨」 學長見照片驚:顏值好高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臺北波麗士)

▲警專生外表清純。(圖/翻攝自FB臺北波麗士,以下亦同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警局日前與警專合辦座談會,分享學術、工作經驗,粉專「臺北波麗士 」貼出多張活動照片,其中一名外表清純,還有一雙大眼睛的警專生引起網友注意,紮起馬尾五官十分清秀,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,高顏值連學長也驚呆。

粉專「臺北波麗士」貼出多張照片,在台北市寒假實習的第17天,與警專舉辦座談會,將實務治安工作經驗,結合學術研究,強化雙方面銜接;學生們也分享實習過程所知所學,將心得傳遞至教學單位,讓警察教育訓練制度獲得正向影響,為國家社會治安貢獻心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一張照片引起眾人注意,只見該名警專生有著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紮起馬尾直視前方,清秀五官配上白皙的皮膚,整個人散發女神仙氣,與新生代影后王淨有幾分神似。貼文底下,釣出大學長驚呼「學弟妹的顏值真是高啊」。

事實上,警界有許多高顏值正妹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曾整理「全台7大警花」地圖,有重機天使林思妤、鷹眼女警許恬恬、鋼管舞女神蕭學逸、表特版仙女韓淳羽、童顏女神蔡尹齊、最美巡官黃佩紋、霸氣女警謝欣宜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臺北波麗士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臺北波麗士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