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熟食區1新品」肉多好吃 會員曝致命傷:滅火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新品牛肉三明治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熟食區經常有新品上架,而最近一名網友買了「牛肉三明治」爆吃一波,給了6字好評「不錯吃、不是雷!」豈料文章引來一票網友搖頭直呼,價格非常不親民,「不雷但盤」、「299元吃牛肉涮涮鍋...CP值高很多」、「太貴了!Subway大勝」、「原本想吃吃看...結果滅火了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最近在賣場熟食區發現新品「牛肉三明治」,心血來潮買了一份嚐鮮,剖開橫切面可見,裡頭夾了醬料、牛肉片與生菜,而原PO也給予好評「不錯吃、不是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附上熟食區菜單,可見新品燒烤牛肉三明治,備註為2人份價格為299元,圖片視覺上看起來可口美味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三明治價格逼近300元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分享,「價高了些,但肉多,口感也不錯,不覺得上當」、「回家稍微加熱一下真的好吃」、「我也覺得很好吃,兩個人吃得飽,價格覺得299元很貴,但對切的大小是以前三明治獨立的量,牛肉很多,我喜歡」、「前天吃中間還有些結冰」、「我覺得超雷啊,肉有夠鹹的」、「好吃,吃了不會膩,給料很豐富」。

不過一票人直言致命點就是太貴,「說實話不值得,買一桶炸雞不是更快樂嗎」、「太貴了,寧願吃Subway」、「是我的話,加一元買隔壁18吋披薩實在多了」、「我寧願吃六天的熱狗,巨省」、「不雷但盤」、「好吃,切成二半大約就是一個漢堡大小,認真算起來的話挺貴」、「雖然牛肉看起來蠻多的,可是以好市多的東西來說我覺得CP值不高耶」、「兩個人吃完之後,寧可買兩個麥當勞大麥克吃」、「我覺得小了一點,成年人來說,一人吃有點太多,兩人吃又有點少,微妙的尺寸」、「貴到炸,到全聯買兩盒冷藏牛肉不香嗎?這個199元才會考慮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