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雲「一身紅」現身! 率50民團代表走紅毯亮相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新國會報到日,民進黨立委范雲今(1)率領50位民團代表走上紅毯「星光大道」,范雲身穿一身紅,並與代表「多元、平等、教育、專業」4大理念的支持者們合影,宣示將會繼續關注教育、性別、婦女、勞動、弱勢、青年等領域的議題,「做公民團體與政府的橋樑」。

▲立法院新任立委報到,民進黨范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范雲今天與50位民團代表們一同亮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范雲今天上午與50位民團代表共組「彩紅連線」走紅毯,團體代表們關注的領域橫跨教育、性別、婦女、勞動、弱勢、青年,共有將近20個民間團體、總計50位團體代表共同齊聚。

范雲辦公室表示,今年共有兩個亮點:第一,在團隊第一排,范雲與代表們在穿著顏色上,呈現出彩紅光譜,象徵范雲與公民團體所代表要推動的多元進步弱勢政策與法案;第二,在第一排所舉手牌「多元、平等、教育、專業」的4大理念之後,是每一個公民團體的訴求,包括「《大學法》修法」、「范雲進國會、台灣更包容」、「台灣向前、看見性別多元」等18個訴求,象徵范雲將繼續成為公民團體與行政部門的橋樑,在新國會為每一位台灣人打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