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投資億元裝潢!高雄「韓八燒肉」停業:各項壓力已達臨界點

▲▼高雄韓八韓日燒肉鍋物宣布停業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高雄韓八韓日燒肉鍋物大手筆投資裝修,不料才經營3年即無預警宣布停業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記者吳奕靖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的「韓八韓日燒肉鍋物」昨(1月31日)深夜11時許突在臉書發出停業公告,表示因原物料大幅漲價、以及沉重的租金壓力及管銷成本,各項壓力都已經到達臨界點,只能宣布於2024年2月1日起停業,「再次感謝一路以來支持韓八的您」。

韓八燒肉鍋物是高雄當地知名店家,標榜物超所值的五星級食材及網紅甜品,更大手筆投資逾億元整修,以「框構無形之火」裝潢,獲得美國繆思鉑金獎,不料才經營3年,就突然宣布停業,消息曝光後也引起許多在地民眾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韓八韓日燒肉鍋物」昨深夜於臉書粉專PO文,「一路走來,韓八得到許多人的照顧與支持,更從疫情中一路挺身過來,因為有您的支持與愛護,長期背負各位夥伴同仁的生計,原物料大幅漲價,以及沉重的租金壓力及管銷成本,各樣的壓力已致臨界點,將於2024年02月起暫停營業,最後營業時間至2024年02月01日05時00分止,如尚持有韓八餐券的朋友們,敬請於2024年02月01日至2024年02月06日前來店辦理退款。服務時間:10:00 - 18:00 ,再次感謝一路以來支持韓八的您,誠摯感謝每一位與韓八奮鬥的夥伴同仁。謝謝大家,期待相逢。」

▲▼高雄韓八韓日燒肉鍋物宣布停業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