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正亮:游錫堃另有「院長級」位置 王義川將遞補進立院

▲▼游錫堃聯訪 立法院 國會改革 院長選舉相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游錫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第11屆立法院今天報到,正副院長誰會勝出備受關注。民眾黨自推人選黃珊珊,被民進黨砲轟就是要保送國民黨院長人選韓國瑜。不過前立委郭正亮透露,游錫堃連任機率不高,但賴清德總統將會幫他安排另一個院長級的位置,一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將入閣,屆時王義川就能遞補進入立院。

前立委郭正亮31日在《下班瀚你聊》節目表示,游錫堃若未能連任院長,可能會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職務,但賴清德會幫游錫堃安排一個院長級的職務。

另外,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莊瑞雄將會入閣,可能會是部長級的位置,屆時王義川將會遞補進入立法院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