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霧襲桃機!能見度不足600公尺 東航、長榮班機重飛降落

▲▼桃園濃霧影響班機起降。(圖/翻攝桃園國際機場飛機起降即時影像)

▲濃霧影響桃園機場能見度,不少航空公司班機受影響。(圖/翻攝桃園市觀旅局直播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氣象署今(31日)發布濃霧特報,包括桃園市,因濃霧影響桃園機場能見度,導致不少航空公司班機盤旋或重飛,包括中國東方航空MU5001、長榮航空BR1252班機。

氣象署今晚間6時許發布濃霧特報,包括桃園市和馬祖地區等地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桃園出現能見度不足600公尺,也連帶不少航空公司班機降落桃園機場受到影響,包括中國東方航空MU5001、長榮航空BR1252等因濃霧影響能見度,再重飛一次後順利落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長榮航空證實,因跑道能見度低於600公尺,BR1252班機重飛順利降落。

桃園機場表示,今日傍晚因受濃霧影響,跑道視程低於600公尺,機場公司立即通知空側相關作業單位注意安全,並派交通管制人員引導地面車輛穿越滑行道。航班時間可能受航管及地勤作業因素影響。

▼入夜後濃霧影響情況更嚴重,桃園機場直播幾乎已見不到跑道。(圖/翻攝桃園市觀旅局直播)

▲▼桃園濃霧影響班機起降。(圖/翻攝桃園國際機場飛機起降即時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