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社群「囂張揪咖」打麻將...主打停車方便 女場主這下慘了

▲▼ 網路社群揪咖打麻將,每將每人抽頭2百元,警方上門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網路社群揪咖打麻將,每將每人抽頭2百元,警方上門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中山分局接獲線報,有民眾在民宅內私設賭場,在29日當天前往現場查緝,當場發現有賭客正在打麻將,並查獲女場主以及另名女工作人員,並將一干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辦。據悉,女場主在網路上張貼廣告「揪咖」,所以才被警方盯上一舉查獲。

警方調查,在網路上發現有民眾張貼揪團打麻將的訊息,所以在29日下午6時許前往查緝,當場查獲正在打麻將的賭客以及29歲的王姓女場主以及28歲的李姓女員工等人,最後將一干人等帶回,賭客依照社秩法裁處,女場主、女員工依賭博罪送辦。

▲▼ 網路社群揪咖打麻將,每將每人抽頭2百元,警方上門當場查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當場查扣麻將1副、抽頭金2400元,另外賭客身上共計5500元賭資,桌上的籌碼共有9800元,還在其他抽屜查扣賭場預備金7千元,事後場主以及女員工均坦承賭博罪嫌,在每將賭局開始前,以1將每個人抽頭2百元的方式當作抽頭金。

據了解,警方在臉書社團巡邏時,發現有民眾在社群張貼打麻將訊息,從下午2點半開始,每將大小底注3百元,每台則是50元,甚至還強調方便停車、環境舒適,最後留下通訊軟體聯繫方式吸引賭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