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buffet都狂夾什麼?眾人答案「2類」夯爆

▲饗饗,饗賓餐旅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爆料公社發起討論,去buffet會狂夾什麼?(示意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台人超愛吃到飽,而且還會想著要怎麼拿才回本。爆料公社就在粉專發起討論,「大家去吃buffet都會狂夾什麼?會想吃回本,還是挑自己喜歡的就好?」吸引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吃法,「先吃海鮮,隔天痛風」、「一進去就直接吃哈根達斯,二個願望一次滿足」,話題引發熱論。

爆料公社在粉專發起討論,「大家去吃buffet都會狂夾什麼?會想吃回本,還是挑自己喜歡的就好?」貼文引發熱論,「各種菜式吃一輪,再針對喜歡吃的再吃一輪」、「我曾看人去只吃蝦,一盤接一盤好狂,應該吃3、40隻有」、「我都一直切烤牛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人列出清單,「有喜好排名:龍蝦、帝王蟹、松葉蟹、生蠔、麵包蟹、鮭魚生魚片、有蛋紅蟳、爐烤牛排、燙白蝦、螃蟹、蒸魚」、「喜歡吃起司、松露、麵包,反正越冷門的越喜歡」、「生魚片、海鮮、嫩牛肉」,看下來幾乎都瞄準海鮮、肉類狂吃

多數網友則抱持1心態,「挑自己喜愛的」、「吃自己喜歡吃的,跟平常吃不到的」、「喜歡、平常捨不得吃的」、「當然是自己喜歡的,每一口都好吃=回本」、「一定要吃喜歡的~不過通常吃一盤就飽了。」

其中,有人表示不要攝取澱粉,「不要吃飯吃麵,其他都給他吃爆」、「我只挑自己喜歡的,沒有在意吃回本的事情,但不會拿飯類和麵類。」但也有人反其道而行,「炒飯,的確它佔肚子,但吃到飽的炒飯真的外面絕對炒不出來」、「吃到飽的炒飯跟蘿蔔糕很多都很好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