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趣用品突消失!下秒驚見阿嬤在「按摩眼睛」 全場愣:太刺激了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人難免都會有生理需求。一名女網友就說,自己平時會使用情趣用品,因為造型還算可愛,家人平時也不會進去她房間,所以她直接當作裝飾。孰料,某天阿嬤的夜燈壞掉,就直接向她借用,還發現有按摩功能,讓她超尷尬。文章曝光,網友紛紛表示「太刺激了吧」、「阿嬤用的時候沒有味道嗎?」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之前偷偷買了情趣用品,因為家人平時不會進到她房間,且外型還算可愛,所以就直接放在床頭充電,還能當小夜燈裝飾。不過近日她回家卻發現情趣用品不見了,心頭一驚「該不會被發現了吧?」於是試探性詢問媽媽,才知道被放到阿嬤房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因為阿嬤房間的夜燈壞掉了,於是家人就想和她借用一下,但讓她震驚的是,阿嬤發現機器可以按摩後,竟然直接拿來按摩眼睛,還說「妳每天看手機,可以按摩放鬆一下」,讓她超級尷尬。

不少人看到後笑喊,「阿嬤活了那麼久,什麼都看過了,不用擔心啦」、「阿嬤的臉留下了特殊的味道」、「你後來有解釋說那是情趣玩具嗎?不然這比被家人發現情趣玩具還要可怕捏」、「阿嬤不曉得這東西有多刺激」、「阿嬤:小夜燈有一股味道,很特別」、「本來就是拿來按摩的,放的部位不一樣也沒關係吧」、「哈哈哈,阿嬤也太可愛了」、「笑死,阿嬤生活智慧王」。

但也有人質疑真實性,「偷偷買就不可能大方放桌上了,而且只是夜燈壞掉就進來直接拿走,妳不在家的時侯可能就進來不少次了吧」、「感覺不是創作就是業配」、「太硬要了吧,我也有很多玩具,但也不會這樣」、「現在業配都這麼拚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