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長髮女坐大葉高島屋10樓外牆! 警消急設氣墊救援

▲▼     一名女子在大葉高島屋欲輕生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 一名女子站在大葉高島屋高樓矮牆企圖輕生,警消緊急設置氣墊救援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黃宥寧、吳佩蓁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天母大葉高島屋今(30日)下午2時54分許,有一名女子突坐在百貨公司10樓外牆,疑似企圖輕生,嚇壞路過民眾並趕緊報警,警消接獲通報後,派出25人、消防車8台、救護車1台,並設置氣墊以防萬一,目前正在持續勸說該名女子。

【更新16:58】在警消不斷勸說安撫女子情緒後,終於在下午4時54分許安全將女子救下來,並帶往安全處所,幸未發生憾事。
 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     一名女子在大葉高島屋欲輕生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