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藍高雄青工幕僚世代接棒 喊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留下來

▲▼ 藍高雄青工幕僚世代接棒,喊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留下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舉行總會長改選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29日舉行委員會議暨總會長改選,經全體委員投票選出新任總會長,由國民黨幕僚出身的李昶志當選,象徵國民黨高雄幕僚世代抬頭。李昶志表示,歡迎對於公共事務有熱忱的青年好朋友一起加入青工會的行列,也向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喊話盼「留下來繼續一起打拚」!

高雄青工總會昨晚於市黨部舉行委員會議暨總會長改選,總會長黃韻涵表示,時光飛逝短短兩年的任期很快就結束了,這兩年我們也過的很精彩、很充實,連續歷經市長與總統的選舉,很感謝青年夥伴的支持與力挺。

▲▼ 藍高雄青工幕僚世代接棒,喊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留下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國民黨高雄青工總會總會長黃韻涵任期結束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黃韻涵指出,看到很多青年夥伴在工作之餘、犧牲假日時間,選舉期間幫忙掃街、拉票,用盡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候選人,真的很感謝大家,雖然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,但讓許多人看到國民黨有一群青年夥伴,默默地在基層為黨努力付出。

她也感性說,很感謝大家陪伴的這兩年,未來國民黨還需要大家繼續相挺,也希望有更多青年朋友願意一起來支持我們、加入我們,一起為我們深愛的高雄努力。最後強調,卸任不是結束,未來也會繼續為青工服務、為國民黨一起打拚!

新任總會長由幕僚世代的李昶志接任,李昶志曾任立法院國會助理、總統大選發言人、市府機要等職務,是資深的政治幕僚也是黨內幕僚世代的代表人物之一,這次接任高雄青工總會長,也象徵國民黨在高雄的幕僚世代逐漸抬頭。

▲▼ 藍高雄青工幕僚世代接棒,喊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留下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新任總會長李昶志喊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留下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李昶志表示,從研究所畢業後希望能為我們國家做些什麼,所以參與公共事務發揮所長,歷經多次的選戰經驗以及在國會各項法案、議題攻防的歷練,最後回到家鄉高雄,留在這裡繼續努力。

他進一步表示,這些年外界都說國民黨南部沒有年輕人,所以這一次選擇站出來勇敢承擔,希望透過自身的行動來證明,展現國民黨幕僚世代的決心,也要用過去累積的經驗為國民黨培養更多青年人才即戰力。

▲▼ 藍高雄青工幕僚世代接棒,喊話市黨部主委黃昭順留下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藍高雄青工幕僚世代接棒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李昶志也向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喊話,希望黃主委「繼續留下來一起打拚!」,李昶志說,這次大選黃主委拚盡全力的付出輔選大家都有目共睹,過去在國會看到黃主委為高雄打拚爭取的身影,黨內青年世代非常需要像黃主委這樣非常有份量的前輩,也是非常優秀的資深立委來帶領,讓國民黨的南部青年人才不再斷層。

最後他強調,未來高雄青工會除了傳統組織經營模式外,也將會辦理一系列幕僚培育計劃,李昶志也廣發英雄帖,歡迎對公共事務有興趣對青年朋友一起來加入高雄青工的行列,一起為國家的未來共同打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