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酥吃膩了!出差拜訪日本客戶 PTT推「2伴手禮」:日本人超愛

▲出去玩難免會想帶伴手禮送人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原PO求問,該買什麼伴手禮給日本客戶?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來到台灣旅遊,伴手禮的選手一定有鳳梨酥、牛軋糖、太陽餅、茶葉等,有網友表示,每年會去日本出差一次,這一次是疫情過後第一次過去,除了舊客戶外,還會拜訪新客戶,想知道帶什麼伴手禮去比較好,貼文一出,一票人喊安全牌「鳳梨酥」,另外還有人推薦台灣茶葉以及芒果乾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,「送給日本人的伴手禮」,之前在日本公司待過一年,那時身上沒有什麼錢,每次從台灣回日本公司,都是買便宜大包的零食,讓大家分著吃,同事的反應也都蠻好的,外派回來後,每年都會去日本出差一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來疫情爆發後就沒有去日本了,原PO透露,「最近是疫情之後第一次要過去,也會去拜訪新的客戶,覺得好像要好好準備」,之前同事送過鳳梨酥、日月潭紅茶、芒果乾禮盒,日本人都蠻喜歡的,好奇大家有推薦的伴手禮選手嗎?「蛋糕類的先不用,他們社長好像對蛋糕還好」。

▲原PO發問,喜歡冬瓜餡還是鳳梨餡?(圖/資料照)

▲鳳梨酥。(圖/資料照)

貼文一出,網友點名安全牌鳳梨酥,「我們公司也很多日本客戶,送來送去覺得鳳梨酥最安全」、「鳳梨酥也不錯」、「鳳梨酥吧,各家口味不一」、「絕對是送萬年不變鳳梨酥」、「鳳梨酥就安全,你跟他都不會意外」、「前陣子剛送鳳梨酥給日本客戶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推薦芒果乾、茶葉,「如果是想挑傳統糕點,芋頭酥也很不錯,日本客戶來台灣還指定要去買」、「老闆等級可以送台北犁記,我覺得滿好吃,然後包裝日本長輩很喜歡,同事的話買過新貴派,大家也超愛,芒果乾幾乎也不會出錯,只是包裝好像比較難大氣」、「日本人真的很愛芒果乾,之前帶他們逛街還會自己指定要買」、「茶葉啦,特別是阿里山烏龍」、「台灣茶很安全吧」、「包花生醬的蛋捲風評不錯」、「送過芒果乾和鳳梨乾,有單片單片分裝的,日本人蠻喜歡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