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駕駛恍神逆行猛衝50米...路口對撞釀2傷 特斯拉全程目擊急閃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花壇鄉29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!56歲林姓女駕駛休旅車正要返家,行經花秀路153巷口時恍神逆向行駛對向車道,推擠一輛白色小客車撞上路邊護欄,2車都嚴重毀損,後方一輛特斯拉及時煞車成功閃避,未造成連環追撞,2駕駛輕傷送醫。警方初步判定事故肇是休旅車逆向,至於確切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彰化警分局初步調查,林女駕駛銀色休旅車行經該路段,號誌也是綠燈,但她恍神逆向行駛至對向車道,與謝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相撞,撞上後還持續向前推擠,根據影片現場另一台電動車成功閃避,未造成連環追撞,事故現場混亂不堪,警方迅速到達現場,所幸駕駛傷勢輕微。

▲女駕駛逆向撞對向車釀2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駕駛逆向撞對向車釀2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駕駛逆向撞對向車釀2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迅速到場進行處理,林女和謝男,確認無酒後駕車,警方在確保事故現場秩序的同時,也全力協助救援人員將受困人員迅速送醫治療,警方初步判定事故肇因林女自小客車逆向行駛,將持續調查事件的詳情,釐清事故責任歸屬。

分局長廖志明表示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自 2 月 1 日 22 時起至 2 月 15 日 24 時止,為期 15 天。工作重點的三大主軸為「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」,警方近日積極強化宣導,透過本案例發布讓民眾知道警方對於重大交通惡性違規如超速、逆向行駛等將擴大取締,以確保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。

▲女駕駛逆向撞對向車釀2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