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+9騎把妹神車帶鐮刀隨機追人 散步民眾嚇壞驚逃...警火速拘捕

▲▼阿蓮入侵校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查出陳男曾到大賣場購買鐮刀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民眾在臉書社團「阿蓮大小事」PO文,指稱他28日晚間11時許在阿蓮國小和郵局附近散步時,看見一個騎著「把妹神車」大B的男子,疑似帶著鐮刀隨意追人,嚇得大家紛紛走避,他提醒大家要提高警覺,警方獲報後火速逮捕涉案的陳姓男子(25歲)到案,初步調查懷疑他可能是吸毒後行為失序,訊後依恐嚇公眾罪送辦。

根據民眾的貼文,他的兒子和同學是28日晚間11時許,在阿蓮國小和郵局散步,途中看到騎大B的騎士,他朝著他們騎過去,快接近時同學們有發現手把處有會反光的東西(一看仔細是鐮刀),於是他們兵分3路趕緊跑走,其中一位跑到國小裡面,嫌犯跟著跑進去,還好同學身手矯健翻牆跑出來才沒被嫌犯誤傷。

▲▼阿蓮入侵校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循線逮捕陳姓嫌犯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民眾指稱,還有同學在郵局轉帳也是有看到嫌犯,他們趕快離開現場才沒有被追,請大家這幾天務必要小心謹慎一點,若是還有看到嫌犯也可以跟警察聯絡。

民眾指出,聽說嫌犯是晚上10點多去買鐮刀(此人看起來怪怪的,疑似有嗑藥),然後一直在店外附近那條路騎來騎去(感覺是在找犯案目標)。

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展開追查,鎖定陳姓男子涉有重嫌,他辯稱當天晚上的確有在阿蓮國小附近,但沒有帶鐮刀,也沒有追人,由於警方並未查獲相關刀械,但查出他的確有到五金行購買鐮刀,因此仍將持續清查,全案訊後依刑法第151條恐嚇公眾罪移請台灣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