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步選市議員?高嘉瑜還沒整理好 「無法團結綠營去哪都一樣」

▲▼111民進黨凱道「護國之夜」造勢晚會,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失利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失利,她今(29)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坦言,自己還沒有整理好下一步要做什麼,何況這次立委得票沒有超過42.5%,因此下次內湖南港區又會被列為艱困選區,「不管我去哪裡選,如果沒有辦法團結綠營的支持者,去哪裡都一樣」,這也是黨覺得比較有疑慮的地方。

高嘉瑜今天與同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共同接受網路直播節目「新聞!給問嗎?」專訪,對於主持人黃益中關心她的下一步,是否會循「李彥秀模式」,轉戰台北市議員?甚至直攻縣市首長?

高嘉瑜語帶保留說,這畢竟還是黨中央的策略,包括提名佈局,另外,因為此次內湖南港立委得票率沒有超過42.5%,下次又會被列為艱困選區,黨中央要徵召誰去選,也不是自己能決定的。

黃益中追問,高嘉瑜的故鄉基隆市相對競爭沒有台北市這麼強大,如果有一天徵召她,她會拒絕嗎?高嘉瑜說,現在講可能都還太遠了,可是如果黨中央覺得自己可以為黨來努力、拚下一席,且願意全力給自己支持,大家也知道,艱困選區一定要團結才能勝選,「不管我去哪裡選,如果沒有辦法團結綠營的支持者,去哪裡都一樣」。

高嘉瑜坦言,重點在她自己,這也是黨可能會覺得比較有疑慮的地方,「是我自己還需要努力的地方」。至於下一步,她說,現在還沒有辦法回答,因為她也還沒有整理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