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國光司機救21名乘客後亡!同居人「感到驕傲」忍悲喊:很盡責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南投報導

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回台中,在國道上突感身體不適,為避免發生危險,他緊急將車輛停靠路肩後,隨即陷入昏迷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檢方29日下午於南投殯儀館相驗遺體,同居人及黃的2名兒子現身現場,雖然悲傷但他們為黃男盡責的表現感到驕傲。

▲▼客運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國光客運司機忍痛將車輛停靠路肩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黃福能28日晚間從台北搭載乘客回台中,行經國道一號台中大雅段時,他突然感到胸痛、身體不適,因車上還有21名乘客,他便強忍疼痛將車輛開到路肩,車才剛停好,人便昏了過去。

車內一名女護理師見狀,在其他乘客的協助下,立即上前對黃進行CPR,並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黃仍不幸於當晚9時41分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國光客運黃福能昨載客時不幸猝逝,下午1時在南投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國光客運司機遺體29日下午相驗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據了解,黃福能家住南投草屯,同居人稱,他健康沒有問題,從未看過醫生,健檢報告也很正常。檢方29日下午1時許前往南投殯儀館,針對黃的遺體進行相驗,要進一步釐清其確切死因。

黃福能的同居人、2名成年兒子現身殯儀館,同居人提到,黃福能3、40年來工作認真,所有的同事聽聞他的死訊都感到非常非常惋惜,「他很盡責,他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仔細,所以他能做到這樣,我覺得他的本性就是這樣,很負責、很仔細」,雖然悲傷,但家人為黃男盡責的表現感到驕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