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從沒看過醫生!國光客運司機開到一半猝逝 家屬:健檢都正常

記者白珈陽、吳佩蓁/南投報導

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行經台中大雅段,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仍強忍疼痛將車開到路肩,確保車上21名乘客安全,隨後陷入昏迷,雖然當時車上有護理師立刻上前施作CPR,但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檢方今(29)日下午1時在南投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,家屬透露,黃男生前身體健康,從來沒有看過醫師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令人不捨。

▲▼    國光客運黃福能昨載客時不幸猝逝,下午1時在南投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佩蓁攝)

▲國光客運黃福能昨載客時不幸猝逝,下午1時在南投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黃福能昨晚6時30分從台北返回台中,行經台中大雅段時,黃打了方向燈靠向路肩,才剛停好人就突然倒了,當時車內的乘客剛好有女護理師,其他男乘客也協助將黃擺放在車道上,一起幫忙做CPR,送醫前還有呼吸,沒想到送醫搶救仍不治,令人惋惜。

▲▼    國光客運黃福能昨載客時不幸猝逝,下午1時在南投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檢方與法醫今日下午1時在南投殯儀館相驗黃的遺體,他的同居人及2名兒子都到場。家屬透露,黃福能生前身體狀況非常健康,從來沒有看過醫生,每年公司健檢都很正常,這幾天身體都沒有異樣,沒想到會突然猝逝,令家屬十分不捨。

據了解,黃福能家住在草屯,平常從草屯到台中上班,主要負責台中到台北路線,如果排晚上到台北的班就會在台北過夜,擔任客運司機已經3、40年,是做事十分盡責的人,死前仍強忍不適,將車子開到路肩,確保車上乘客的安全,家屬表示「他能做到這樣就是他的本性」,感到十分驕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