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被親媽捲走百萬存款!準新娘崩潰「該原諒?」 網見原因炸鍋

原PO的媽媽在她結婚前捲走100多萬存款。(示意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原PO媽媽捲走她100多萬存款,是為了替哥哥買房。(示意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父母親對待孩子應該一視同仁,否則很容易造成彼此間的嫌隙。一名準新娘發文指控,媽媽在她準備踏入結婚前,捲走她100多萬存款,原因竟然是因為「要給哥哥買房」,讓她相當傻眼,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近日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媽媽在她準備踏入結婚前,捲走她的100多萬存款,坦言要把錢拿去給哥哥買房用。她透露,哥哥曾在過年時帶一個女友回家見家長,未料之後就分手了,媽媽認為哥哥35歲還娶不到老婆,是因為沒房子,「幫他買一間房子,應該就能娶到老婆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由於先前媽媽曾說「父母恩重如山,不管怎麼樣,都要好好孝順父母…」,所以得知存款被拿光後,原PO既無奈又崩潰,直呼「請問這種事情是否該原諒?」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親情勒索,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」、「這種爸媽真可怕,恩重如山所以可以當賊」、「想辦法留紀錄,將來討財產才有依據」、「憑什麼要拿妳的錢去給哥哥買房?那要不要叫媽媽先拿哥哥的兩百萬給妳當嫁妝!」、「笑死!那你哥為什麼沒錢買?買不起就別買啊!打腫臉充胖子啊?」「我會斷絕關係。不會留著利用自己不愛自己的媽媽」。

延伸閱讀
客人問「醋飯木桶拌的嗎?」 日料店老闆無奈:別輕易被帶風向
人妻繼承千萬遺產離奇失蹤 親戚稱被附身:人在池塘好冷
38歲女網紅猝逝!剛生二胎2個月「死因可怕」 離世前5天影片流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