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超哥「打人後派出所泡茶」!警吃3萬超派雞排 大安分局回應了

▲▼      當街毆打Toyz,超哥5萬交保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超哥當街毆打Toyz事件引發社會關注,大安分局遭點名回應了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宥寧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直播主Toyz日前因批評YouTuber「超哥」的醋飯難吃挨揍,事後他開直播點名大安分局縱放超哥,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。日前網路再流傳超哥打人後疑似在派出所泡茶、大安警爆吃3萬元超派雞排等內容,對此,大安分局回應了。

大安分局指出,針對網路流傳「網紅超哥打人後疑似於派出所泡茶」、「大安警去年5月爆吃3萬元超派雞排」等內容,分局作出嚴正說明、澄清,有關網紅超哥坐於泡茶桌旁的照片,根據調查,是一名黃姓犯嫌在安和路派出所2樓偵詢室外辦公室,等待律師到場陪同應詢的畫面。

▲▼Toyz對於遭毆事件再度開直播。(圖/翻攝浪Live/Toyz)

▲Toyz對於遭毆事件開直播談話。(圖/翻攝浪Live/Toyz)

至於臉書「超派人生」2023年5月4日貼文感謝某顧客購置超派炸雞送給大安分局的截圖。大安分局指出,大安分局在2023年5月間,「從未向該廠商訂購任何物品」,且貼文時序與上述傷害案發生時間完全不符,顯然是穿鑿附會之舉。

大安分局強調,對於網紅超哥當街傷人案,分局接獲報案後,立即啟動快打警力馳赴現場,除制止暴力行為外,並調閱路口周邊監視器、員警執勤密錄器等畫面,釐清相關涉案人員及毆打方式,並將網紅超哥等人依殺人未遂、組織犯罪條例、傷害、恐嚇等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大安分局特別呼籲,對於網路來源不明訊息,應多加查證、確認,「另該傷害案業繫屬地檢署偵辦,被害人若對案件偵辦有所疑慮或其他事證,均可向檢察官陳述、提供,本分局將秉持勿枉勿縱原則,持續配合檢察官調查釐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