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7萬5「無聊工時長」 年終4.3個月!全場見職缺:一堆人搶著要

▲▼錢包,存款,鈔票,千鈔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上個月薪水領到73K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人感慨,苦命工作薪水還是很低,而一名網友自曝,每周要上6天班,底薪是4萬5000元,算加班費後平均月薪有7萬至7萬5000元,且去年年終爽領4.3個月,但因為工時長又無聊乏味,讓他一度萌念離職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見職缺紛紛驚喊「作業員薪水真高欸,這個缺應該一堆人搶著要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一周要上班6天,平時一到五「9:00至18:00」午休1小、周六則是9:00至13:00半天班,底薪4萬5000元,以上個月來說,他領到7萬3000元的薪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薪水平均每月落在7萬至7萬5000元,一年有4個季獎金(各3萬5000元),且去年還領到4.3個月,而工作內容為「做食品、包裝、烹煮」。

不過原PO近日有些職業倦怠,一度想跳槽「工作挺輕鬆,但是無聊工時高,要繼續做下去嗎?」最後,原PO也補充提到,自從改成自動化生產,技術員要做以前四至五位人力的產出量,因此薪水也提高了。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投射羨慕眼光笑虧,「好拉快離職~快滾」、「公司在北部嗎?如果您不做了或公司有新職缺,請告訴我,我立馬投履歷」、「看到這薪水真的心動耶」、「作業員薪水真高欸,這個缺應該一堆人搶著要」、「那家食品廠?快點離職一堆人想去」「現在的人真的毛病很多,薪水不錯,但工作無聊也可以抱怨,拜託多出去看看,外面一堆做得要死要活也才3、4萬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