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士葆退藍黨團總召選舉 洪孟楷:期待傅崐萁任總召共同奮戰

▲▼國民黨團召開「缺電 缺到用「黑電」? 不缺電誰相信?」記者會 吳怡玎 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藍委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院黨團將進行總召改選,國民黨立委傅崐萁、賴士葆兩人相繼登記參選,但賴士葆今(28)日下午發出聲明,退出黨團總召選舉,「將炮口一致對外,不要在內部找敵人。」藍委洪孟楷對此表示,賴士葆雖退出總召選舉,但無損八屆立委的資深經驗及高度。

洪孟楷說,「退後原來是向前!」賴士葆退出總召選舉,但無損八屆立委的資深經驗及高度,未來黨團運作絕對還需要學長指導,共同發揮議事運作最強戰力。

洪孟楷續指,期待傅崐萁承擔總召一職,讓黨團三長上下一心、共同奮戰,新的會期展現與2350萬人站在一起的態度、決心。相信國民黨團絕對會是最貼近民意、最切合時政、最堅強戰力的行動團隊。

洪孟楷強調,接下來無論是正副院長選舉、或是未來的每個決策,都能勇往直前,一個團體有傳承、有行動、有戰力、有經驗,「我們都不是完美,但是我們會是最團結的一支隊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