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提領5百萬...狡詐車手橫行台中 詭辯「白沙屯媽祖」指揮

▲狡詐車手橫行台中1個月提領5百萬,落網時辯稱受到「白沙屯媽祖」指揮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狡詐車手橫行台中1個月提領5百萬,落網時辯稱受到「白沙屯媽祖」指揮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0歲邱姓車手橫行台中各地ATM提領贓款,1個月就領出5百多萬元,邱嫌年紀雖輕,心思縝密,相當狡猾,每次提領完都會故作漫無目的的穿梭巷弄,閃避監視器,袋子內準備衣物換裝,換裝完畢再改搭白牌計程車離去,製造多處斷點,不過經警方數日埋伏跟監,還是被逮,邱嫌辯稱是受到暱稱「白沙屯媽祖」的上手指揮,不知上手身份,也未獲分文,警方訊問後依法送辦。

台中市警二分局永興派出所日前偵辦一起「猜猜我是誰」詐騙手法,被害人被騙16萬元,經深入追查,發現邱姓車手在北區、北屯區等8個地區都有提領,短短1個月就領出5百萬元以上。

即使邱嫌生性狡猾,惟員警道高一丈,經比對相關特徵及分析行車軌跡路線,順利逮捕準備出門再次提領的邱嫌,在身上搜出12張人頭提款卡、手機ATM晶片讀卡機1台及贓款7400元等,全案依詐欺、洗錢防制法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