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貼文一直扯上「台灣人」 鄉民崩潰:憑什麼擅自代表大家

▲▼網紅超哥,黃伯超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超哥貼文狂扯「台灣人」3字,網友看了崩潰「拜託超哥不要一直扯到台灣人好嗎」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YouTuber超哥(黃伯超)日前用「超派鐵拳」痛打網紅Toyz,事後他多次在臉書「超派人生」吐露心聲,甚至引用《賽德克巴萊》嗆Toyz。對此,有網友表示,超哥的文章經常使用「台灣怎樣、台灣人怎樣」,讓他非常受不了,崩潰說「可以請他不要一直擅自代表台灣人好嗎」。另外也有直播主表示這樣不好。

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,貼出超哥25日在臉書分享的文章,內容寫道「如果文明是要我卑躬屈膝,那我就帶你看見野蠻的驕傲」、「如果任何人都可以侵門踏戶,帶著惡意開始直播肆意批評店家,如果這樣的行為都可以被視為是合理正確的,那台灣人的價值在哪裡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哥還寫到「試問沒有因,哪來的果;沒有欺上門,哪來的果」、「還是台灣的店家比較衰,面對不合理的找碴,明哲保身就是得逆來順受,因為會有法律作為對方敢欺上門來、蓄意挑釁的保護傘」、「赤裸裸的挑釁,寧可站著死,不能跪著生,揍你犯法,不揍你枉為男兒」。

▲▼超哥貼文一直扯台灣人,鄉民崩潰「拜託超哥不要一直扯到台灣人好嗎」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超哥針對暴力事件再次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超派人生)

原PO看到超哥的文章非常反感,直呼到底扯什麼台灣人的價值啦,「人家就只是去你的店裡直播吃飯,說你的東西難吃,你就一直543,最後還打到人家頭破血流,你短短幾行字我就不知道翻幾次白眼了,難怪Toyz不想聽你講話,真的滿滿無邏輯廢話」、「不要一直擅自代表台灣人好嗎?」

此外,Twitch直播主、網紅「天菜小姐」在YouTube談到超哥跟Toyz的衝突時,也說自己非常討厭一天到晚把台灣價值拿出來講的人,或是整天說「你這個就是丟台灣人的臉」的人,因為台灣人的價值根本不是在一個人身上。

▲超哥貼文一直扯上「台灣人」 鄉民崩潰:憑什麼擅自

▲其他網友表示,「這種素養想代表台灣人,是誰給他的勇氣」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也紛紛贊同,有人說「我不想被他代表」、「說得非常好,超哥到底憑什麼代表台灣人、代表台灣價值、代表男人的情緒管理、代表所有餐飲業的做法」、「直接動手討正義的教育,你根本沒資格代表全部台灣人」、「89邏輯,無懈可擊」、「這種素養想代表台灣人,是誰給他的勇氣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很好啊,說人腦殘被揍剛好而已,又是個詐賭販毒仔」、「不就探店,只有你的店不能受公評,呵」、「台灣人才不會這樣動不動就暴力,關台灣人屁事」、「阿超可以閉嘴啦,打人還一直宣傳」、「黑道犯法情勒民粹,扯什麼台灣價值」、「憑什麼這種人可以當代表,哪裡來的自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