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小鴨來了!高雄飯店超狂推「搭遊艇賞鴨」 套裝每人3300+

▲航程從嘉信22號遊艇碼頭出發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晶英國際行館推出搭遊艇賞鴨,航程從嘉信22號遊艇碼頭出發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黃色小鴨睽違10年再次來台,這次藝術家霍夫曼更帶來2隻小鴨,象徵「雙倍幸運」,市府更為此舉辦市集、免費氣墊樂園,一系列活動直到2月底,預估春節期間將會有一波賞鴨潮。就有亞灣區飯店推出住宿方案,入住就能免費搭遊艇遊港賞鴨,每人最低3300元起。

承億酒店是高雄唯一擁有自家專屬私人遊艇的五星級飯店,從飯店25樓大廳及24樓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更可直接欣賞到黃色小鴨。配合「冬日遊樂園」活動推出「萌遊港灣」住房專案,搭承億酒店私家專屬遊艇近距離欣賞黃色小鴨,平日經典和式雙人房NT$6,600起,入住即可獲2隻泡澡小鴨,再加贈承億酒店24F高空無邊際泳池RAR BAR「港城故事調酒」,邀請旅客一起感受黃色小鴨魅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灣小姐推廣黃色小鴨專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入住承億酒店可免費遊港賞鴨,並特別推出黃色小鴨造型下午茶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台灣小姐推廣黃色小鴨專案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承億酒店也邀請第12屆台灣小姐后冠林沛瑢領銜其他9位獲獎人,於24F高空無邊際泳池畔旁舉辦走秀表演,推廣飯店內黃色小鴨專案及小鴨造型甜點,入住旅客圍觀直呼:「飯店應援太用心!要收集各式小鴨甜點帶回家!」

為讓旅客更沈浸式體驗黃色小鴨魅力,25F「飛裊柒茶」同步推出黃色小鴨專屬雙人下午茶組,每組NT$ 880+10%,組合含兩顆小鴨造型馬卡龍、兩顆小鴨造型慕斯蛋糕及兩杯飲品。B1美食孵化基地「TAi香」也有黃色小鴨應援活動,於1月25日至2月25日凡來店單筆消費滿NT$300元,即贈送精緻小鴨餅乾2個,每日限量,贈完為止。

▲▼「搭遊艇看小鴨」遊港行程使用嘉信遊艇70呎尊寵遊艇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「搭遊艇看小鴨」遊港行程使用嘉信遊艇70呎尊寵遊艇。(圖/晶英國際行館提供)

位於亞灣區的晶英國際行館也特別推出搭遊艇賞鴨行程,無論是入住行館或至Ukai-tei Kaohsiung用餐,不限消費金額即可加價購買遊艇行程,享受2小時港灣風光與船上派對輕食、甜點與飲品,原價每人2,500元,七天前訂購享早鴨價2,180元。

行程包含從晶英國際行館出發至乘船處(嘉信22號遊艇碼頭)免費來回接駁,搭乘行館貴賓專屬遊艇,航程從遊艇碼頭出發,行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/鯨魚堤岸至棧二庫,回程經過高雄港旅運中心一路航向夢時代後再返程。

▲▼晶英國際行館御心侶驛港景大床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晶英國際行館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此行程即日起至2月24日限定,每日僅有一趟航班,下午日落時分出發,每班航位25人,船位名額有限,即日開放訂購。想獨有專屬遊港行程與空間的貴賓,也提供包船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