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感恩餐會!與柯文哲私聊互動熱絡 蔡壁如:中部比較溫暖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灣民眾黨感恩餐會,今(27)日中午在彰化市唯愛庭園席開20桌,宴請中南部6縣市選哲之友會、競選總部顧問等幹部,前立委蔡壁如與主席柯文哲互動成為焦點,蔡一現身便被問到最想跟柯說甚麼,她表示「加油吧」,接著笑著說,「中部比較溫暖吧」,餐會後又與柯並肩在戶外私聊大約10分鐘,打破僵局,2人互動相當熱絡。

▲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前立委蔡壁如私聊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前立委蔡壁如私聊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▲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前立委蔡壁如私聊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前立委蔡壁如現身感恩餐會。

蔡壁如日前因為尾牙未獲邀民眾黨尾牙,引發不少軒然大波,她今天上午11點現身,被媒體提問說今天有沒有要跟柯文哲聊什麼,蔡壁如說「需要聊什麼,我們就聊什麼吧」,有的話應該是「加油吧」。

緊接著又被問到中部相比北部有沒有比較溫暖,蔡壁如笑著說中部當然比較溫暖,看她圍巾都比較小條就知道,「中部當然溫暖」,她在致詞中也說到選後忙著2件事「整理房子跟買車」,神情相當輕鬆自在。

▲感恩餐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前立委蔡壁如私聊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接近12點抵達會場,先與在場的幹部致詞,再次重申「五五計畫」,呼籲年輕人向長輩溝通,並感謝大家,「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」與幹部共勉,餐會後與蔡壁如並肩走到場外講悄悄話,2人互動熱絡,被問到跟柯聊了甚麼,蔡說「很久沒跟主席聊天了」,接著與幹部大合照後便趕往台中。

▲台灣民住黨主席柯文哲夫妻與幹部合照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