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七期高檔燒肉+1!侍老井進駐誠品480 米其林膳馨3月開新店

▲頂級和牛燒肉品牌侍老井進駐誠品480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頂級和牛燒肉品牌侍老井進駐誠品480,除了吧檯之外,其餘座位都是包廂制,相當隱密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燒肉市場戰況激烈,現又有頂級燒肉「侍老井」插旗七期豪宅區,地點就位在台中誠品480的7樓,肉品採用熊本縣產的藤彩牛以及期間限定的近江牛,餐廳採全包廂制,並提供專人桌邊服務,瞄準頂級客群;另外,連續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台中當代台菜餐廳「膳馨民間創作料理」也預計在3月進駐誠品480,將提供饕客獨家菜色,滿足消費者的味蕾。

▲頂級和牛燒肉品牌侍老井進駐誠品480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肉品採用熊本縣產的藤彩牛以及期間限定的近江姬和牛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侍老井精品和牛燒肉會所是老井餐飲集團旗下新品牌,老井餐飲集團最為人熟知的,莫過於老井以及烤狀猿等品牌。業者表示,侍老井在誠品480七樓,全場佔地147坪,除了吧台開放式座位外,其他全是包廂設計,共92個座位,且採無菜單式料理,以日本懷石餐點理念為架構,採傳統割烹的服務模式,呈現和牛燒肉的Fine dining,套餐以單人套餐為主,也有其他豬雞單點品項可供選擇。

業者指出,採單會隨著季節作變換,這季選用來自熊本縣產的藤彩牛,同時也是侍老井的契作牧場,還有期間限定的近江牛,產地為滋賀縣,是三大銘柄牛之一,特別選用最頂級的「近江姬和牛」,源自於澤井牧場,採全母牛飼養,以一個牛圈飼養兩頭牛的方式,稀少且珍貴。

另外,不僅拿下米其林餐盤推薦,甚至將美食外銷歐洲、征服英國人的台菜餐廳膳馨也將在3月進駐誠品480。餐廳透露,屆時將有120個座位,並且有獨立包廂,除了總店的菜色之外,有30%是獨家特色料理,希望讓更多人品嘗到台菜美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