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朱立倫擬換雲嘉南高屏黨部主委 廖婉汝證實請辭、黃昭順未否認

▲國民黨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新會期將在2月1日開議,據《東森新聞雲ETtoday》掌握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意重新布局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及屏東黨部,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接手黨部主委,且國民黨高雄黨部主委黃昭順、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已請辭。對此,廖婉汝證實自己已請辭,而黃昭順則未否認,僅表示,現在不太想談這件事情。

據掌握,朱立倫有意重新布局雲林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及屏東黨部,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接手黨部主委;雲林給張嘉郡、台南由謝龍介、屏東則為蘇清泉,而柯志恩被屬意接手高雄市黨部,但柯似乎無意願,至於嘉義似乎未確定,由於王育敏曾選過嘉義縣長,是否由她接任仍有待討論。

另據了解,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已於1月13日大選前向國民黨中央請辭,廖婉汝是在1月19日請辭,而翁重鈞也擬打算請辭。

《東森新聞雲ETtoday》詢問翁重鈞、黃昭順與廖婉汝;翁重鈞說,他人現在在國外,沒有請辭的事情,「我不知道耶」,沒有在討論這個,談這個很奇怪。黃昭順說,現在不太想談這件事情,要過年了。廖婉汝則低調證實自己的確已在1月19日請辭,但至今黨中央還沒有任何下文;至於請辭原因,廖婉汝並未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