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農曆年前台東縣長饒慶鈴慰勉海端衛生所 送2千枚數位金幣

▲縣長饒慶鈴慰勉海端衛生所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縣長饒慶鈴慰勉海端衛生所員工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農曆春節假期將至,台東縣長饒慶鈴巡迴全縣各第一線服務機關慰勞同仁並拜早年,25日由衛生局長孫國平陪同前往榮獲112年第6屆政府服務獎的海端鄉衛生所,縣長饒慶鈴頒贈每位員工數位金幣紅包2,000枚,感謝海端鄉衛生所所有同仁對偏鄉醫療的服務與貢獻。

海端鄉衛生所積極推動偏鄉醫療,提升居民健康照護品質,去年以「海的那一端 有超越台20線的愛」獲行政院政府服務獎的社會關懷服務類獎項,這獎項是政府機關推動為民服務工作的最高榮譽,海端鄉衛生所在台20線交通困難環境下,長期致力於提升偏鄉醫療服務,除提供了急性醫療照護、專科醫療、巡迴醫療、居家護理、慢性病照護等預防保健及醫療服務,考量到海端鄉為台東縣幅員最為遼闊的鄉鎮,為因應民眾就醫需求,亦特別於每個禮拜二、四夜間,提供較偏遠鄉鎮醫療門診服務。

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,112年第6屆政府服務獎共有145個機關(構)參獎,海端鄉衛生所在面對環境困難下,積極推動偏鄉醫療照護,在居民健康品質上持續提升,落實「開放、整合、創新」的理念,為民眾帶來有感及有溫度的服務,得到政府服務獎社會關懷服務類獎項,可說是實至名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