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休旅車「刷載具」…撞破玻璃整輛衝進超商!誇張畫面曝光

記者高堂堯、莊智勝/南投報導

南投縣竹山鎮昨(25日)傍晚5時48分許傳出一起離奇事故,一輛Volvo休旅車停靠在集山路三段一家便利商店,但停車時不慎失控,整輛車當場加速撞破玻璃、筆直衝進門市內,現場玻璃碎片、貨物、桌椅散落一地,幸無人受傷;警方獲報到場後針對47歲的陳姓駕駛酒測,未發現酒駕情事,詳細肇因尚待釐清。

▲▼南投竹山,休旅車撞進超商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陳姓駕駛25日傍晚駕駛休旅車撞進超商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該輛休旅車行駛至路口時打了方向燈,右轉駛入便利商店前的車格準備停車,不料下一秒卻突然失控,整輛車加速衝進店內,當場將玻璃撞破,店裡貨架、商品、桌椅也被撞得東倒西歪,幸好未有人受傷。車禍畫面曝光後網友也揶揄「在發票跟載具之間,選擇了刷載具」、「便利商店首創得來速服務」、「開進來點,掃不到條碼!」

▲▼南投竹山,休旅車撞進超商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