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包賀瓏「買網軍按愛心?」 他一看笑:該解約求償!網揭內幕

▲▼王志安訕笑身障人士,民進黨不滿批評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▲王志安訕笑身障人士,導致《賀瓏夜夜秀》遭出征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賀瓏主持的《賀瓏夜夜秀》近日因歧視議題,引發軒然大波,而遲遲不道歉的他也成了眾矢之的。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PO文表示,有網友發現,賀瓏最新的貼文中出現一堆假帳號按讚,質疑他買網軍,但由於手法太過明顯,讓他忍不住吐槽,「不知這樣做有什麼意義?」

林氏璧在臉書發文提到,在賀瓏最新貼文中,出現大量越南文名字的帳號按愛心,數量破百且一看就很假,被網友抓包買網軍,「這些帳號,點進去看,每一個都是0粉絲的粉絲專頁,且類別直接寫行銷代理商,好詭異,假到不能再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直言,之前看到的網軍,就算是外國人,好像多半也是個人帳號,「我只是很好奇,如果這真的是網軍,這家公司以後不要混了。這麼容易被抓包的網軍,賀瓏可以解約求償嗎?或是公布一下是哪一間,避免以後有意購買網軍者踩雷。」

▲賀瓏最新的貼文中,出現許多網軍按愛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賀瓏 Hello)

▲賀瓏最新的貼文中,出現許多網軍按愛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賀瓏 Hello)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按怒的看起來都是真人」、「這批網軍的品質很差,可能是買最便宜的方案」、「真真假假,真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」、「直接問他...貴公司怎麼計算費用,發票三聯式抬頭要寫什麼呢」。

不過,也有人推測,這是反串攻擊,「這是CP值很高的攻擊方式,花少少錢,找打手公司用一大堆一看就知道是機器人的帳號去『讚美』你的攻擊對象,越噁爛的讚美越好,這樣就把『花笨錢美化自己』的屎盆扣在敵人的頭上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