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到快中風「他1穿搭」好看超暖 網推爆:下雨也不怕

▲▼行人,路人,低溫,口罩,寒流,冬天,濕冷,保暖,禦寒,羽絨衣,冬衣,冬季,東北季風,大陸冷氣團,氣象,降溫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原PO認為寒流來,連帽外套更能禦寒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25)日寒流雖然減弱,但中部以北仍很冷!一名網友直呼,這幾天冷到「有種快中風的感覺」,所以特別穿上有帽子的大衣,把帽子戴起來就會暖和許多,但市面上這種款式似乎不多。文章引發討論,許多網友秒點頭,「一定要有帽子,不然防寒效果剩一半」;還有人大推,「帽T加大衣的穿搭很常見欸!」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這幾天寒流發威,出門不戴帽的話,頭部、耳朵裸露「有種冷到快中風的感覺」,而他偏愛連帽的厚外套,尤其遇到小雨,隨手就能戴上帽子,身體也會暖和很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原PO發現,很多商務正式大衣幾乎不做連帽設計,接著想起日本街頭穿搭,中年男子穿全黑正式大衣也都沒有帽子,帽子得需另外買,且到了室內脫掉後,還要收起來很麻煩。對此,原PO好奇想問,「大家買最保暖的大衣,會很重視有沒有帽子嗎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一定要有帽子,不然防寒效果剩一半」、「一定要有帽子,不然防寒效果剩一半,尤其北部時不時小雨」、「沒有帽子的外套不買」、「連帽款才夠暖,肩膀溫度向上」、「風衣+連帽真的很方便,有時候下毛毛雨一下子而已,過馬路而已就拉起來」、「連帽能夠確實擋住後脖子,所以帽子要找後面長一點的」。

還有人認為,帽T配外套的穿搭好看又暖,「冬天外套沒帽子真的廢了一半」、「有帽子保護頭部比較溫暖」、「不如帽T配大衣,連帽大衣超蠢」、「在外套裡面穿帽T呀,台灣一年沒幾天會冷成這樣」、「帽T加大衣的穿搭很常見欸」。

還有人自嘲,「買了毛帽,被說看起來像剛化療完」、「我也是戴毛帽被說看起來化療」、「毛帽可以買有蓋耳朵的,比較不像化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