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陽明山看夜景 短褲女摩鐵醒來險遭扒光...怒斥「你們2個野獸」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8月間某日凌晨,在桃園市某區路旁發現女子醉倒路旁,競起淫念襲胸摸大腿,甚至欲脫其短褲性侵,女子驚醒後奮力抵抗掙扎,才未讓林男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網友和2男約去陽明山看夜景,卻被載到摩鐵上下其手強制猥褻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王姓男子把打手遊認識的女網友小愛(化名)介紹給劉姓男子,3人相約一起去陽明山看夜景,但穿著T恤加短褲的小愛半路就在車上睡著,醒來發現被載到摩鐵,小愛驚恐逃到樓下車裡,卻被王男亂摸,躲回樓上房間又遭劉男舔吻,還差點被2人合力脫下衣服,最後奮力掙脫叫計程車逃走,事後傳訊痛罵「你們2個野獸」,台北地檢署25日依強制猥褻起訴2男。

30多歲的劉男是鐵板燒師傅,因工作認識建教合作的20多歲王男,2023年5月間,王男提起自己打手遊認識的小愛,身材火辣,劉男要求介紹,取得小愛的聯繫方式後,不斷嘗試約小愛出遊,小愛始終不肯,最後開出條件,如果認識已久的王男同行,就可以一起上陽明山看夜景。

劉男和王男因此在當天晚上8、9點與小愛會合後,同車上路,小愛感覺累了,就在車上睡著,沒想到原本朝著陽明山開的車子,卻在途中往內湖方向轉彎,最後開進美麗華百貨附近的汽車旅館內。

▲陽明山夜景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被害人在往陽明山的路上睡著,醒來後人已經在摩鐵房間內。(示意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小愛醒來時驚覺自己在床上,劉男和王男都在對她上下其手,小愛質疑為何跑到摩鐵,並表明不願意和2男發生關係,此時王男自知理虧,溜回停在樓下的車內,劉男則持續把手伸進小愛衣褲內亂摸,還不斷對舔吻小愛的臉。

小愛嚇得跑到樓下車子,要求王男負責載她回家,王男先是假意安撫,接著也難掩色心的開始對小愛毛手毛腳,小愛氣得下車,重回樓上,卻又落入劉男狼爪,小愛只好再躲回樓下。

這次劉男跟著下樓,抓住小愛的雙手,要王男脫掉小愛衣服,小愛此時奮力掙脫,直接逃出摩鐵叫計程車逃走。警方獲報後協助小愛驗傷,在小愛的耳朵裡發現劉男唾液DNA,手腕也有因外力導致手表重壓在皮膚上的痕跡。

雖然劉男和王男都否認犯行,稱是因為看小愛累了,所以臨時轉到摩鐵讓小愛休息一下,但因小愛事後多次傳訊給王男,責罵「他豬哥弄我,你也弄我」,「你們2個野獸」,加上驗傷報告等事證,檢察官認定劉男和王男犯下違反他人意願的強制猥褻罪嫌,依法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