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和寶寶有狀況!羅東急送台大 台大醫:聽到救護車請讓讓

▲▼孕婦,博愛座,懷孕,公車,大肚子,讓座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孕婦得從羅東趕到台大。(示意圖/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,一名孕婦和寶寶有狀況,因胎兒太小,她只好趕來台大,呼籲國道用路人讓路。此文獲得上萬人按讚集氣。

施景中周三晚間9時53分在臉書說,該孕婦剛從羅東出發,希望她能夠順利到達,國道5號的用車者,如果您聽到救護車聲音,請讓一讓,因為那是兩條生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集氣,「祝福平安順利」、「祝寶寶跟媽媽平安!醫師辛苦了」、「平平安安健健康康」。施景中當晚10時半提到,孕婦已經到台大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