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8白壯士」是奶精還是松香水? 黃國昌劍指新北市長于北辰曝最大致命傷

節目組/綜合報導
民眾黨這次在國會選舉拿下8席不分區,雖然被視為是未來的關鍵少數,但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《豈有此呂》接受主持人呂捷專訪時表示,以黃國昌為首的「8白壯士」會是「奶精還是松香水還很難說」!他也分析黃國昌2年後想角逐新北市長,最強勁的藍綠對手,應該是蘇巧慧、洪孟楷,但最大的致命傷,恐怕會是黃國昌的親和力!

▲▼于北辰接受呂捷專訪分析當前政局趨勢。(圖/節目組合成)

▲于北辰解析選後政治情勢。(圖/節目組合成)

于北辰指出,新科立委還沒報到,黃國昌就宣布「2年後請辭立委」,他認為,黃國昌意在2026年角逐新北市長寶座,但他將遭遇深耕地方多年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、民進黨立委蘇巧慧,可以想見又是一場三腳督之戰,但更重要的是,有群眾魅力的黃國昌,沒有親和力,恐成最大致命傷。

在國會擁有最多席次的國民黨,確定推出韓國瑜、江啟臣角逐立院正副院長,但花蓮王傅崐萁一度表態也有意角逐,但又馬上改口「兄弟是永遠的」,表示全力支持韓江配,于北辰指出,傅崐萁會跳出來表態爭取副院長,主因當年江啟臣擔任國民黨主席時,兩人結下心結,如今傅崐萁態度丕變,應是另有盤算。

▲▼于北辰分析立院龍頭爭奪戰幕後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▲于北辰解析立院龍頭爭奪戰幕後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而角逐立委失利的蔡壁如,有望回歸民眾黨中央,出任中央委員,當初蔡壁如從柯文哲的決策圈淡出,于北辰認為,是因為蔡壁如只會說實話,不像其他小姐姐會說好聽話,如今血滴子歸位,民眾黨恐將掀起茶壺內風暴。更多政局內幕解析,都在1/25播出的《豈有此呂》。

▲于北辰接受呂捷專訪分析當前政局趨勢。(圖/記者鄭毓齡攝)

▲于北辰接受呂捷專訪分析當前政治情勢。(圖/記者鄭毓齡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