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王志安同天錄影 鄭運鵬衰捲《夜夜秀》歧視爭議:不可能認同

▲▼鄭運鵬《夜夜秀》表演吞火 要在帳號發:賀瓏是民進黨的好朋友。(圖/翻攝STR Network YouTube)

▲鄭運鵬《夜夜秀》表演吞火。(圖/翻攝STR Network YouTube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媒體人王志安20日上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時,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,更模仿其動作,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、身障律師陳俊翰,引發輿論圍剿。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20日參與《夜夜秀》節目錄製,與王志安同場,對於王的言論,鄭表示,自己並不在現場,在媒體報導之前完全不知情也不可能認同。製作單位和當事人為該內容致歉。

鄭運鵬20日參與錄製《賀瓏夜夜秀》的節目並於24日播出,節目撥出時間為王志安的兩天後。對於王志安爭議內容,鄭運鵬上午受訪就表示,其他來賓對於陳俊翰大律師的不當言論片段,他並不在現場,在媒體報導之前完全不知情,也不可能認同。製作單位和當事人為該內容致歉,是最起碼該負起的社會責任。

而在今日晚上播出的節目中,鄭運鵬在節目上大聊兒子,他也認為,民進黨競選連任成功,即使立委未過半也不算輸。節目後半段,鄭運鵬與賀瓏玩猜政治人物年輕照的遊戲,輸給賀瓏後,承諾要在threads帳號上發布「賀瓏是民進黨的好朋友」,更在節目的最後表演吞火,讓主持人、現場觀眾嗨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