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硬不起來!人妻翻包包見「用過的威而鋼+發票」:一年沒愛愛

▲▼惡鄰,噪音,大樓,社區,崩潰,吵架,公主病,劈腿,出軌,女友,隔音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翻老公包包,看見難以接受的一幕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已經一年多沒有跟老公生性行為,卻在老公的包包裡發現使用過的威而鋼包裝,而且老公說晚上有工作要忙,直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,但其實8點多就打卡下班了,種種的行為讓原PO懷疑有鬼,「是我多心了,要再多多觀察嗎?」貼文一出,網友直呼「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發文,老公前幾天說要加班,直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,她覺得很奇怪,便去翻了老公的包包,發現居然有服用過的威而剛鋁箔包裝,但是兩人已經長達一年多沒有愛愛了,「所以我該懷疑他是用在什麼時候嗎?打手槍會用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原PO看了老公的打卡紀錄,發現老公其實晚上8點多就下班了,「還在包包翻到快9點的全聯發票,我該怎麼去跟他要解釋?說我懷疑他,所以偷看了他手機的打卡記錄和翻包包?」

原PO無奈嘆,兩人已經很久沒有行房,是因為老公硬不起來,但她也不勉強,認為順其自然就好,「但是卻發現他有在吃藥...那藥到底用在哪裡了呢?」

貼文曝光,網友認為出軌的機率很大,「打手槍用威而鋼是要打多久?打到天亮嗎?想也知道是跟妹子要看起來勇一點,不然去爬山嗎?」「高山症可以用,女伴的山峰很高也可以用」、「女人的直覺最準了,沒錯,就是妳內心深處最不想面對和承認的」、「開始轉移財產也可以開始搜證了」、「很確定,不是用在妳身上就對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