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大男嬰遭溼口罩悶死!父忍痛同意解剖查死因 母悲傷陪同相驗

記者陳以昇、吳佩蓁/新北報導

華視主播林彥林彥汝昨晚在臉書發文,揭露朋友的姊姊將11個月大的男嬰送到公托,沒想到孩子卻因被強制戴口罩,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。稍早男嬰的父母親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遺體,只見男嬰母親不發一語,神情哀戚,男嬰父親則低調快速步入,相驗過程中,男嬰父親原本不忍兒子遺體遭破壞而不願解剖,但最後他決定聽從檢察官指示,解剖遺體釐清死因,檢方也將擇日解剖。

▲▼   嬰兒媽媽與遺體到板殯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11月大嬰兒在托嬰中心遭口罩悶死,嬰兒父母親稍早抵達板殯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林彥汝23日晚間在臉書爆料,朋友的姊姊22日上午突然接到托嬰中心的電話,稱11個月大的兒子突然無呼吸心跳,正在搶救中,由於病情並不樂觀,家屬只好忍悲簽下放棄急救,男嬰不幸在昨晚離世。

托嬰中心稱因近期呼吸道疾病開始流行,這禮拜開始實施口罩令,上午老師幫男嬰戴口罩,小朋友不喜歡扯掉了,但老師強硬要求要戴。孩子戴上後大哭,「可能因為眼淚跟鼻水讓口罩浸濕,因此黏住口鼻窒息,他掙扎著倒下,但老師卻神經大條以為他哭累了倒下睡覺,就沒再理他」,直到20多分鐘後要換教室,老師以為孩子在睡覺,最後才處理他,沒想到發現時人已沒了呼吸心跳,錯過黃金急救時間。

▲▼     男嬰父親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男嬰父親(前)原本不捨兒子解剖,最後決定聽從檢察官指示解剖釐清死因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今午檢方在板橋殯儀館相驗男嬰遺體,稍早男嬰母親與遺體先抵達板殯,之後男嬰父親及公托館長也到場,下午4時30分許結束相驗,原本男嬰父親不捨兒子遺體遭破壞,不願接受解剖,但最後他決定聽從檢察官指示解剖,檢方也將擇日解剖查明確切死因。

▲▼   嬰兒媽媽與遺體到板殯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男嬰母親(右)及托嬰中心館長(左)等待嬰兒遺體相驗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