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4.2萬人敲碗成功!麥當勞滿福堡賣全天「澎湖1日限定開吃」

▲▼麥當勞早餐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4.2萬人請願麥當勞滿福堡可以全天候供應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近日有網友於臉書發起「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」大請願活動,短短幾天便吸引超過4.2萬人響應。稍早麥當勞驚喜釋出「敲碗成功」消息,表示2025年4月1日限時1天「滿福堡」將在澎湖馬公中正店全天限定開賣。

有網友在臉書發起「向麥當勞總公司請願滿福堡24小時都要賣」請願活動,雖是趣味性質活動,但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4萬人瘋喊有興趣,不少人留言直呼「早餐系列應該24小時都賣,火腿蛋堡是絕配」、「24小時都賣的滿福堡才是好的滿福堡」、「薯餅也要跟上」、「薯餅也是」,討論超熱烈。

台灣麥當勞官方今(24)日於該活動專頁驚喜現身留言「等等⋯大家認真的嗎?已經超過 4 萬人想要整天都能吃到滿福堡?!」稍後就在官方臉書粉專釋出最新「敲碗成功」消息表示:「雖然說還是鼓勵大家早起,但至少⋯這個Facebook 活動我們一起讓它成真吧2025年4月1日在麥當勞澎湖馬公中正店滿福堡當日限定全天販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