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了孩子9年…11月大嬰送托遭口罩悶死!媽哽咽:很不容易才有的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華視主播林彥汝在臉書上揭露,朋友姊姊將11個月大的兒子送公托,沒想到卻突然接到消息,孩子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,雖經急救卻因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家屬只得無奈放棄急救,事後發現孩子疑似遭淚濕的口罩悶死。稍早男嬰媽媽出面受訪,哽咽表示,盼這個孩子的到來已經很久了,沒想到卻只短短相處11個月。

嬰兒,寶寶。(圖/示意圖,翻攝自PAKUTASO網站)

▲快1歲男嬰在托嬰中心遭口罩悶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網站)

男嬰媽媽表示,與丈夫2014年結婚,婚後一直沒有避孕但都沒有小孩,為了求子她長期吃中藥調身體,並多次就診婦產科,配合醫生各種方法求子,也檢查卵巢是否疏通,好不容易等了8、9年,終於來了這個孩子。

男嬰媽媽心碎指出,好不容易來了這個小孩之後,沒想到僅相處11個月這樣就走了,她哽咽說道,「覺得很不捨,很不容易才有這個小孩的」。

林彥汝23日晚間在臉書爆料,朋友的姊姊22日上午突然接到托嬰中心的電話,稱11個月大的兒子突然無呼吸心跳,正在搶救中,直到23日都還在加護病房沒有醒來,由於病情並不樂觀,家屬只好忍悲簽下放棄急救。

原先家屬質疑,為什麼孩子會突然趴下失去生命跡象,難道是心臟有問題,進而造成突發心律不整,但經醫師檢查,孩子心臟並無問題,後來又做了基因檢測,直到檢視托嬰中心的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真相。

林彥汝的PO文提到,托嬰稱因近期呼吸道疾病開始流行,這禮拜開始實施口罩令,上午老師幫男嬰戴口罩,小朋友不喜歡扯掉了,但老師強硬要求要戴。孩子戴上後大哭,「可能因為眼淚跟鼻水讓口罩浸濕,因此黏住口鼻窒息,他掙扎著倒下,但老師卻神經大條以為他哭累了倒下睡覺,就沒再理他」。

而老師直到20多分鐘後要換教室,老師以為孩子在睡覺最後處理他,沒想到發現時人已沒了呼吸心跳,錯過黃金急救時間。「好不容易下下週就要抓周了,也快過年了,結果發生這種事」,令人心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