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賀瓏夜夜秀》被抵制! 台大醫拒看轟「噁心節目」

▲Albee道歉了!揭《夜夜秀》脫稿內幕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大陸媒體人王志安(右)訕笑身障人士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脫口秀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爆出失言爭議,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諷刺身心障礙者的言論,引起民進黨不滿痛批。對此,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今天表示,大家不要再看《賀瓏夜夜秀》了,真是個噁心節目。

施景中在臉書發出抵制文,「雖然我從來沒看過,昨天是第一次,不會再有第二次。」許多網友紛紛呼應,「一定要抵制這種歧視弱勢族群的節目」、「拒看+1,檢舉+1」、「他們就是低級當有趣」、「幽默不等於缺德!薩泰爾和賀瓏已經數次越線!」還有人說已向YouTube檢舉,施回「+1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志安近日受到《賀瓏夜夜秀》邀請,談論台灣的選舉,過程中指出台灣造勢場合會給人「走錯片場」的感覺,不像是政治競選舞台,而是演唱會現場,甚至有「把殘疾人士推上去,煽情的」等話語。而被影射的身障者是律師陳俊翰,他名列這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6名。

▲▼111民進黨凱道「護國之夜」造勢晚會,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陳俊翰選前上台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112民進黨選前之夜,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郭陳俊翰(中)致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,節目邀請他國人士評論台灣選舉,還透過訕笑的方式,來影射台灣人士,民進黨對惡意言論予以譴責。

張志豪說,無論是立法行政、民間團體合作方面,民進黨持續打造健全的制度,讓障礙者擁有平等機會,能夠持續努力,而不會因為單一評論者的影片、片面評價而改變,也希望評論者能夠尊重障礙者平權、尊嚴的發聲。

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以後,《賀瓏夜夜秀》的製作人霍金也留言致歉,指本集提到台灣選舉的特殊文化時,因為製作上的疏忽,造成部分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,他深深表達歉意,「非常對不起」。

霍金表示,節目製作組日後會謹慎處理節目中的內容,也會在各個露出的平台修剪這段影片,避免上述事件再度發生,「謝謝各位,也為上述內容帶來的不快再次致歉。」

▼施景中呼籲拒看《賀瓏夜夜秀》。(圖/翻攝YouTube/賀瓏夜夜秀)

▲Albee道歉了!揭《夜夜秀》脫稿內幕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