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格醇濃全脂奶粉入菜料理化身星級美味!限量萌系贈品超搶手買一送一

▲▼桂格,桂格醇濃全脂奶粉,食譜,卡娜赫拉,保冷袋,料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桂格醇濃全脂奶粉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-醇濃奶香咖哩飯食譜,不只料理外觀超可愛,奶粉入菜還讓風味升級變得更香濃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奶粉的想像還只停留在用熱水沖開來喝嗎?桂格為民眾送上驚喜,桂格醇濃全脂奶粉不只可以熱泡,奶香醇厚濃郁,還能用冰水即沖即溶,擁有如同鮮奶般醇濃美味,創造前所未有的新食趣,就連包裝也改動變得活潑吸睛,近期更是創意大突破,原來奶粉不只可以喝,還可以拿來入菜!特別聯手「Foody吃貨」推出食譜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-醇濃奶香咖哩飯」,超萌成品讓人看了食指大動,簡單食材與步驟就可以創造比一般咖哩更香濃的滋味,美味法寶就是「桂格醇濃全脂奶粉」,讓咖哩風味加倍濃郁、更多了奶香尾韻,非常適合愛吃美食、喜歡動手挑戰的人嘗試做看看。

製作咖哩必備馬鈴薯、紅蘿蔔之外,還可以加入洋蔥增添咖哩甜味,綠色花椰菜等蔬菜不可少,既營養配色又鮮豔增進食慾,愛吃肉的人也能隨心選擇肉類,並與洋蔥先一同炒過,再加入切塊馬鈴薯、紅蘿蔔拌炒,後續放入能帶來日式風味的咖哩磚;讓咖哩與眾不同質感美味更甚的重要步驟則是,加入桂格醇濃全脂奶粉一起熬煮,咖哩就會變得比一般版的更濃稠、奶香味十足。

▲▼桂格,桂格醇濃全脂奶粉,食譜,卡娜赫拉,保冷袋,料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-醇濃奶香咖哩飯」所需食材簡易好取得,最重要的是必加「桂格醇濃全脂奶粉」。

桂格奶粉能使料理美味加倍的關鍵就在於它本身的絕佳滋味!榮獲食品界米其林ITi「2023年風味絕佳獎」的肯定,使用100%紐西蘭生乳,純淨0添加只留下營養,不含防腐劑、色素、香料,也不添加糖減少身體負擔,難怪入菜能讓人吃得津津有味還很安心。

▲▼桂格,桂格醇濃全脂奶粉,食譜,卡娜赫拉,保冷袋,料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桂格醇濃全脂奶粉不只能讓咖哩風味更香濃,內含豐富營養也能被吃下肚一併吸收。

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-醇濃奶香咖哩飯」食譜的另一主角是做成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米飯,由甜菜根粉與白飯攪勻後壓實出粉色兔兔,P助的原型則是水煮蛋,再利用海苔、起司、小番茄、玉米粒各自為其做出五官跟腮紅,超卡哇伊又活靈活現的小動物們就出現了;搭配上有桂格醇濃全脂奶粉加持的咖哩,吸睛程度必須拍照在社群打卡炫一下,一口吃下驚艷於濃醇香濃咖哩美味,再也回不去以前普通版的咖哩飯。想了解更詳細食譜可至Foody吃貨網站查詢。

▲▼桂格,桂格醇濃全脂奶粉,食譜,卡娜赫拉,保冷袋,料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卡娜赫拉的小動物-醇濃奶香咖哩飯」的可愛造型,不論是大人小孩的心都能一秒收服。

現在不只能自己動手煮出可愛又好吃的香濃咖哩飯,桂格醇濃全脂奶粉還能賦予像是烘焙類的奶酥麵包、香香甜甜的雞蛋糕、綿密巴斯克蛋糕和鹹鹹甜甜雪Q餅,更加醇厚濃郁的奶香味,在製作過程中適量加入桂格醇濃全脂奶粉就能搞定;下午茶自己泡茶包、加入奶粉,調製出專屬比例的奶茶,香到同事都忍不住來問「這杯哪裡買?」,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冰淇淋自己做,加入桂格醇濃全脂奶粉吃起來味道更奶更濃也更健康安心。

吃吃喝喝還能把日本高人氣角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帶回家!QQ萌萌看了實在好療癒,周邊商品經常是一出就引起搶購風潮,近期最新話題款周邊商品登場,是印有粉紅兔兔與P助化身乳牛的保冷袋,只要買一罐桂格醇濃全脂奶粉2.2kg就能擁有,不僅袋身上的乳牛卡娜赫拉圖案超可愛,光看到就有好心情,袋子更是容量夠裝兼具保冷效果,非常實用,完美滿足粉絲喜歡收藏周邊的心。

▲▼桂格,桂格醇濃全脂奶粉,食譜,卡娜赫拉,保冷袋,料理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購買桂格奶粉就能擁有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保冷袋,限量送完為止。

桂格醇濃全脂奶粉不光是入菜讓料理加分、也能吃得安心放心,現在買還送保冷袋,買一送一CP值破表!全聯、各大量販通路、電商平台皆有販售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把握機會搶一波。

手刀購入桂格醇濃全脂奶粉:https://reurl.cc/M4XeN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