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耀祥不再續任 黃國昌罵「太無恥」:做這麼多爛事可不必負責?

▲▼阿北小草見面會-黃國昌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黃國昌。(資料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主委陳耀祥23日表示,學校的借調規定是最多8年,自己任期於今年7月31日到期後,將回台北大學任教,不會續任NCC主委一職。針對陳耀祥不再續任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批評,陳耀祥做了這麼多爛事,可以不必負責嗎?會不會太無恥?如果還知道羞恥,就該及早辭職下台。

針對陳耀祥宣布不再續任,黃國昌23日表示「士大夫之無恥,是謂國恥。」明眼人都知道,此舉是陳耀祥在自己被民進黨斷尾之前,自己幫自己搭了下臺階,「然而陳耀祥做了這麼多爛事,可以不必負責嗎?會不會太無恥?」

黃國昌提及,NCC宣布24日將針對「三立違法入股中嘉」以及「鏡電視違法變更營運計畫」開會討論,完全是典型的選前擺爛,硬是要拖到選後才面對,NCC委員如此深諳「為官之道」,難怪台灣媒體環境益發墮落,「陳耀祥如果還知道羞恥,就及早辭職下台,別繼續自甘充當綠色黨媒新聞台的小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