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嘉縣議員挺超哥揍ToyZ喊「打得好、帥」 網怒:支持暴力?

▲▼超哥,Toyz。(圖/翻攝YouTube、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超哥和Toyz日前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YouTube、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網紅超哥日前不滿Toyz嫌其日料店的醋飯不好吃,當街痛毆對方,超哥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「動手就是錯」,但也直言「重新再給我選100次,我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」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討論,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就在底下回「讀完整篇文章,就是覺得打得好」、「帥」,卻反遭部分網友撻伐「議員支持暴力?」

超哥承認氣昏頭打了ToyZ,在臉書發文道歉「一時沒忍耐住,揍了Toyz一頓,動手就是錯,使用暴力是我的不對。」但他也大吐餐飲業苦水,並坦言「我揍了你,於法我錯了,於人情義理,我覺得我沒有錯」,更嗆聲「重新再給我選100次,我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。」

此文一出吸引萬名網友留言討論,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在底下留言「讀完整篇文章,就是覺得打得好」、「帥」,卻遭網友撻伐「 支持流氓的議員欸,台灣真的變黑道治國了嗎?」、「沒想到縣議員對於暴力行為,非但不譴責,還讚聲」、「議員讚同暴力解決問題」。

▲▼黃嫈珺留言聲援超哥。(圖/翻攝自「超派人生」臉書)

▲黃嫈珺留言聲援超哥。(圖/翻攝自「超派人生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