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面就打!高雄4人球棒隊深夜追債 男遭痛毆街頭狂奔百米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朱姓男子與駱姓男子、謝姓男子等人有債務糾紛,謝男今(23日)凌晨約朱男出來談判,未料朱男到達地點時,卻遭駱男等4人持球棒追打。警方獲報後到場,將滋涉案5人全數帶回,另又於謝男車上查獲失竊車牌和K盤,全案詢後移送偵辦。

▲▼ 高雄球棒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朱姓男子被約出來談判,債主一見面就追著他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鼓山分局23日凌晨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鼓山區銘傳路發生打架糾紛,警方立即派快打部隊前往查處,當場逮到駱姓男子等4名犯嫌。

被打的41歲朱姓男子表示,他接到28歲謝姓男子的電話,對方邀他到銘傳路商談債務問題,他抵達相約地點後,就被22歲駱男、29歲鄭男、28歲高男、28歲謝男持球棒追打。

▲▼ 高雄球棒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查獲球棒、K盤和失竊車牌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救護人員到場後,檢視朱男身上傷勢,初步包紮後已無大礙。警方從謝男、鄭男身上查獲2支作案用球棒,又於駱男車上查獲2面失竊車牌、2個K盤,隨後將涉案5人全數帶回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被害的朱姓男子與4名嫌犯是前同事、朋友關係,雙方有債務糾紛,因此深夜約出來談判,不過見面後就發生肢體衝突。全案警詢後依妨害秩序、傷害、竊盜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高雄球棒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涉案4嫌全數移送偵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另外,警方駱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車牌經查為註銷狀態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規定告發、當場扣繳牌照及移置保管車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