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老男又向爸媽討5千!弟怒持球棒重擊奪命 家暴紀錄早埋下怨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游男昨晚疑似因不滿哥哥向家中討錢,失手殺兄,一家過往就曾因哥哥家暴鬧上警局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區昨晚發生一起命案,游姓男子看不慣哥哥長期啃老,昨晚又向家中兩老討3000、5000元花用,游弟身為家中經濟支柱,一時氣憤持球棒重擊哥哥,結果失手將人打死。父親見狀趕緊通報,警方將游弟逮捕,昨晚拒絕夜間偵訊,今日中午將依殺人罪移送台中地檢偵辦。

據了解,48歲游姓哥哥是計程車運將,但僅偶爾出門開車,賺來的錢也不夠花用,轉而向家中70多歲父母討錢,每次都討要數千元。游家兩老已經退休,「老本」卻又被游哥不斷討要,造成游弟(45歲)長期不滿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昨日20時左右,游弟又聽見哥哥跟爸媽討錢,兄弟倆發生爭執,弟弟隨手拿起球棒攻擊,導致哥哥頭部重創,當場無呼吸心跳。爸爸見狀趕緊通報警消,將哥哥送往台中醫院搶救,21時許仍宣告不治,警方則將弟弟依現行犯逮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此外,游姓哥哥過往曾經對父母、前妻動手,曾經有向警方通報家暴,疑似也是種下殺機原因之一。由於游嫌昨晚不願接受夜間偵訊,今日中午警詢後,將依殺人罪移送台中地檢署。游嫌目前情緒平靜,並無激動的情況出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